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1 作者: 出处:http://cem.nwsuaf.edu.cn/mba/show.php?articleid=68 浏览:

为继续推动工商管理学科案例编写和MBA案例教学,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拟在前五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举办第六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
为加强我校MBA案例教学,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体现我校MBA实践教学的特色,现面向全院公开征集优秀教学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1.严格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的通知》的要求和标准申报教学案例,具体要求和标准见附件;
2.各MBA指导教师、任课教师应自行组织撰写教学案例,也可结合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展此项工作;
3.MBA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的案例进行评议和审定,最后评选出5-10篇,上报参评,并给予一定奖励;
4.参选案例提交时间截止5月20日,要求将参选案例的电子版和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企业授权书(见附件)交到MBA教育中心。
案例建设是MBA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形成我校MBA教育特色的基础工作,请各位MBA指导教师、任课教师及MBA研究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文件要求,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