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2016-2017年度团工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召开
 

经管学院2016-2017年度团工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王锠昊 张文华 马奕颜/文 王锠昊/图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

     

竞聘大会现场

候选人竞聘演讲

5月23日晚,我院于北校区8T12教室举行2016-2017年度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200余名学生干部到场。

本次竞聘大会共设八个竞选职位,包括团工委副书记三位、学生会主席一位、学生会副主席三位、主席团秘书长一位。其中,今年特别增设一名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鼓励研究生干部参选,借此以增进研究生、本科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干部的优势互补,促进学术文化与校园文化的相互渗透,引导广大学生感受文化,开拓视野。

竞聘分竞职演讲、评委提问、现场投票三个环节。竞聘演讲过程中,参加竞聘的同学以整齐的着装,清晰的目标思路,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现自我风采。各位候选人就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过往的工作经验等方面展示自身优势,并对当选后的工作设想与蓝图进行了具体描绘。对于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的回答思路清晰、机智流利,表现出我院学生干部高水平的素质与能力。在本学年中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了许多辉煌成绩,但各位学生干部不骄不躁,勇于自我批评,在他们的工作规划中多次提到要继续增强我院宣传工作,增进部门工作规范性,打造学院品牌文化,推动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间沟通合作……各学生干部针对每项改进设想都提出了具体方案,不断细化的工作作风大大提高了效率,也对新一年学生工作的推进起积极作用。

竞聘结束,温晓林副书记进行大会总结。他对学生干部们在学生事务管理中甘于奉献、尽心尽职的态度表示欣慰,对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无论竞聘结果如何,能在这里进行自我展示,本来就是一种成功。”同时,他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制度性、规范性,做到对事不对人,勤思考,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本次大会旨在选拔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队伍,实现新老干部的顺利交接,在前一届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相信即将诞生的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会在以后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促使我院学生工作在新的的阶段中明确目标,更上一层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