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张静/文 丁坤/图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美国胡氏慈善展基金会副会长王晓明、志愿者郝宏贤、万韬倢,基金会,学生处、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王晓明副会长与校友基金会吴万兴秘书长签订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美国胡氏慈善基金会捐赠我院10万元,用于资助学院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王晓明副会长代表胡余锦明女士向大家表示了问候。她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农业科技领域的人才,基金会非常希望通过开展资助经管学院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圆满地完成业。

姚晓霞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向美国胡氏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的关怀资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坚持按照基金会的要求使用资金,体现基金会的资助意图和意愿,并指导受助学生开展爱心活动,将爱心传递。

捐赠仪式后,赵敏娟院长和王晓明一行进行了座谈, 向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表示感谢,向胡余锦明女士等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更好的合作。

同时,王晓明女士等和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鼓励受助学生们要不怕困难,努力学习,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是美籍华人胡余锦明女士秉承父亲余天休的遗愿而设立的。从2013年起,基金会已连续三年在我院设立“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先后有120名学生获得资助,累计资助金额达30余万元。

签约现场

王女士与赵院长亲切座谈

胡氏基金会代表与学生座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