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两学一做】金融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经验交流会
 

【两学一做】金融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馨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金融一支部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经验交流会于南校S1212召开,支部书记张静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7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表决,随后对11名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评议表决,并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竞选换届。

会议随后展开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经验交流,支部成员通过自己课余时间的学习,在会上进行思想碰撞,感知升华。

重点发展对象邸英说到,我们通过学习“两学一做”,要努力做到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预备党员谢晨曦认为,坚持做合格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处处体现在行动上,努力强化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在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在生活中为他人着想,努力做新一代合格的大学生。

会议最后,张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并将所学文件与知识合理的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党员应有的素质和姿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