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卢玮楠 刘海英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各毕业班班主任全面、系统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共同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601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就业秘书刘海英、毕业班班主任及12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海英汇报了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并向班主任通报了截至目前各班就业情况,与去年同期进行了对比,希望班主任们能督促本班同学及时将就业信息统计上报。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级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畅谈各自在就业工作中的体会和宝贵经验,并梳理出学业和就业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上,温书记传达了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就业工作做出如下部署:一是要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掌握本班学生最新动态,积极关注,不留死角;二是加强对学生的关心,特别是对困难学生,做好精准分类,针对性帮扶、指导;温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就业质量,确保就业安全,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最后,雍双渠就基层就业政策、就业协议签定、户口和档案等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学院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做好各环节就业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圆满实现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期目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