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两学一做】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考察宝鸡市现代农业与产业扶贫项目
 

【两学一做】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考察宝鸡市现代农业与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   作者:文:陈海滨 图:骆耀峰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为增进对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理解,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由党委书记姚晓霞带队,一行20人于6月19日赴宝鸡市考察现代农业与产业扶贫项目。

考察组受到了宝鸡市农业信息中心、千阳县政府、千阳县扶贫办等部门的热情接待。在刘天军副秘书长、千阳县曹广勤副县长、千阳县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分别考察了千阳县海升苹果分拣线、千阳县海升苹果基地(A区)、千阳县张家塬镇宝丰村脱贫“项目超市”、千阳县锦泰现代农业产业园,并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

考察海升苹果基地

考察海升苹果分拣线

考察锦泰现代农业产业园

走访慰问贫困户

通过实地考察,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理解,亲身感受了地方政府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注重培育贫困户自身的造血功能、解决西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脱贫问题的热情与创新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努力为国家尤其是西部地区培养更多农业技术人才、努力搞好理论创新、大力推广先进的农业经营管理经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考察活动是教工三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4月份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重要延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