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迎新专题】我院2016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圆满召开
 

【迎新专题】我院2016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高翔/文 孟越 王锠昊/图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晚,继圆满落幕的迎新工作,我院2016级新生第一次班会于西区4号公寓楼顺利召开。此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召开,全体新生参加班会,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副院长夏显力、副院长王云峰莅临现场看望2016级新同学,带给他们学院的问候与关怀。

班会上首先由新生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向同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和个人爱好,纷纷表示希望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进行了军训负责人的竞选,同学们十分热情,表达了想为班级做贡献、帮助同学的愿望,体现出了我经管学子的优良品德;最后,班主任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自律自强,班级内部能够团结互助。

班会期间,院领导深入宿舍了解大家的情况。姚晓霞书记勉励新生们珍惜大学四年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多锻炼身体,做到全面发展,不负大学生涯;温晓林副书记则告诉新生们学校已经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督促大家利用军训的时间提前适应,为接下来的学习及生活做好准备。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使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班集体,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无私关怀和殷切希望,相信2016级新生能够尽快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大学的挑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