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迎新专题】我院新生进行内务整理
 

【迎新专题】我院新生进行内务整理

来源:   作者:高翔/文 高翔/图   发布日期:2016-08-24     浏览次数:

     

为培养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的宿舍环境,8月23日下午,2016级辅导员与教官分别来到西区4号楼和11号楼,指导我院新生整理内务。

宿舍楼前集合

教官以一个寝室为例,从阳台的杂物摆放、窗台的打扫到宿舍书桌和学习用品的摆放、床铺被褥和枕头的整理以及床下鞋子的排位,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教官还向在场同学亲自示范标准的军人内务整理,各宿舍舍长认真观看并仔细记录整理的要点和细节。最后,辅导员与教官一同去各宿舍进行内务检查,指出不足之处的同时耐心纠正,并点明值得表扬的地方。同学们纷纷感叹教官与辅导员老师的认真负责,流露出对军人风貌的敬佩。

教官现场指导

内务整理是每年军训的常规项目,这一环节有助于培养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责任意识,帮助其提高自理能力,同时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铺垫,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