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赴广东拓展就业市场
 

学院赴广东拓展就业市场

来源:   作者:张静/文   发布日期:2016-08-24     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更好地结合社会实际形势推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巩固我院就业工作成效,8月15日至18日,学院辅导员一行三人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对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深圳顺电、深圳铁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走访,同时也看望了我院部分在深圳工作的16届毕业生。

在美的集团,辅导员一行在美的净水事业部厂长李小雷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厂区办公室,并和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吴少中等人进行了座谈。辅导员一行诚挚邀请对方参加我院即将举办的经管类专业的专场招聘会。同时,学院一行也关切地询问了我院在美的工作的校友的情况,了解到16届校友马建伟、田灏等人已顺利通过集团的培训和考核,分别赴杭州、武汉等地工作,表现优秀。

随后,我院工作人员一行在碧桂园集团、深圳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深入地走访和交流,和碧桂园集团海外事业部人力总监温艺博、深圳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邹春波、深圳铁汉生态环境有限人力资源部谢心等就2017年的招聘需求、招聘条件和招聘时间等进行了深层次沟通和交流。同时,辅导员一行实地参观了这些单位的办公环境,介绍了我院和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信息和优势,并邀请用人单位方便的时候来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在深圳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我院辅导员一行看望了在此工作一个多月的2016届毕业生张苗和刘晗,鼓励他们要互相帮助,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母校。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通过深入企业、走向市场,了解社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大大增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同时,学院广泛收集企业用人需求,详细介绍学院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及毕业生信息,争取为2017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辅导员一行走访企业

看望16届毕业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