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赴上海开拓就业市场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赴上海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作者:吴春生 刘海英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努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8月10~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就业秘书刘海英远赴上海考察调研毕业生就业市场,同时看望了部分在上海工作的校友。

  温晓林副书记等人参加了德邦物流周年庆活动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德邦高级总监郭飞飞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及成长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在该公司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对正在德邦参加实习工作的17届毕业生表现出的勤奋务实、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各方面的务实合作,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温晓林代表参会的二十多所院校发言,简要介绍了基本校情和历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们牢记母校校训,发扬诚朴勇毅的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奉献企业发展,回报母校培养。会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随后学院一行看望了我院正在德邦总部工作的校友,校友们对母校老师们的到访感到非常亲切和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对母校近年的发展倍感自豪,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用时7天,先后走访了德邦物流、天地华宇、则一货运有限公司、京东、卡行天下、宵邦物流以及浙江济丰纸业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涉及物流、运输、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学院向用人单位主动发放了《毕业生信息手册》等推介材料,主动与相关企业对接,邀请企业来校招聘。

  通过此次走访,深入推进了校地校企合作、了解了社会需求,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的认同感,通过发挥各地人才机构、校友等力量,进一步为2017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力促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与德邦物流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走访企业

看望往届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