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白亚娟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学习李兴旺书记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文件,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姚晓霞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为全体支部书记解读李兴旺书记所作的《坚定百年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工作报告,指出报告根据近六年来的办学实践总结提出的“六个坚持”的办学经验,是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学校办学理念推动事业发展的基础;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提出了学校未来“两个十年”的发展路线图,学院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目标上来;要深入理解并落实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的五大发展任务,并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八个关键,明确这些举措和任务,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姚书记最后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学校工作大局,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契机,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院优良学风、教风、师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的文件,重点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方案》,部署安排学院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每位党员要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杜绝搞形式主义,以“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为标准,学院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制定具体的专题学习讨论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