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排球劲旅 载誉而归--我院在2016年院系间排球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
 

排球劲旅 载誉而归--我院在2016年院系间排球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

来源:   作者:谢可意 王昊 张泽华/文 王昊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随着决赛终场的一声哨响,我校2016年院系间排球联赛落下帷幕。在10月19日的决赛日比赛中,我院女排获得女子组亚军,男排获得男子组季军,女排队员廖梦婷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院团工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梁子龙老师来到决赛现场,为排球队加油助威。

决赛日比赛中我院女排迎战食品学院,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焦灼的白热化局面。我院女排迅速调整战略,将平时训练中的防守反击投入到实战中来。精彩的扣杀得分和飞身救球都会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尽管女排最后以微弱的分差不敌食品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但是她们展现出的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仍旧值得全院学生学习。

男排在季军争夺战中迎战机电学院,比赛刚开始我院男排进入状态较慢,被机电学院连下两局。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及时调整战术后,我院男排重拾斗志,奋起直追,连扳三局完成翻盘,成功夺得了季军。

此次院系间排球联赛,我院男女排双双跻身前三,骄人的战绩离不开日常刻苦的训练与队员们认真的态度,正是这些优良的传统和几代经管排球人的不懈努力铸就了经管排球队这支钢铁劲旅,也希望我院排球健儿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披荆斩棘,赢得更大的辉煌。

精彩瞬间

最有价值球员廖梦婷

男排队员合影

女排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