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赴山东等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山东等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文/辛翔 谢可意 图/谢可意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11月27日-12月1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副教授郭亚军等一行四人,赴山东聊城一中、菏泽一中、济宁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组每到一所中学,都与中学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高校人才选拔机制创新、大学-中学人才培养合作、中学奖学金的设置、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学校长论坛以及大学招生政策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奖学金颁奖仪式上,姚晓霞分别为三所高中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状与奖金,并鼓励同学认真学习、戒骄戒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代表学校与聊城一中及菏泽一中签订了2017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与聊城一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为以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颁奖仪式最后,郭亚军副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为中学师生作了题为“播种梦想  创造辉煌”、 “有趣的价格”的科普报告,报告风趣幽默、观点新颖,同学们反响强烈,掌声不断。报告会后,很多中学生都说报告会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尤其是对大学、对专业有了最基本的印象,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开展这样的科普活动。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招生组精心安排,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共做报告3场,聆听报告的学生累计达到1500余人。活动受到中学负责领导和相关老师的好评,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山东省各中学的友好关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在鲁提升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