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分类就业指导座谈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分类就业指导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王倩茹 图/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推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分类做好就业指导,经管学院于12月29日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学院就业秘书刘海英、辅导员吴春生、王倩茹、辛翔及13级各班就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目前签约情况,分专业、分类别对今年的就业情势做了整体分析。各班就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班级每一名同学考公务员、考研、就业的进展情况,并就同学们求职中遇到的难题与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每班存在的就业困难个人,刘海英强调,各班就业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和班主任、辅导员一道做好班级同学的就业服务,集合一切力量,帮助就业困难同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成功求职。

会议针对几个月来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网申、面试、三方签订等)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再次对就业系统填报、就业材料准备、就业派遣等问题做了详细指导说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