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二届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学院召开二届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吴清华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603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十次会议,教代会代表3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姚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赵敏娟院长作《经管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MBA教育中心、学生管理、党建与管理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介绍了2017年工作要点。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十三五”规划关键内容和要求,深化和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实施的要求,立足学科建设和卓越创新人才培养为核心,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与优势,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全面发展。

赵敏娟院长通报了《经济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制定情况,并就“十三五”规划的相关核心指标发展指标进行了解读。第二届教代会正式代表38人,实际参会30人,全体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全票通过《经济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

会后,组织部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测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