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辞旧迎新健康校园行
 

经管学院辞旧迎新健康校园行

来源:   作者:丁坤/文 吴春生/图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展现经管人的风采,12月30日,经管学院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校园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校园健步走活动的路线为:经管学院办公大楼→农科大楼→西门西湖→榉树广场→四季广场→篮球场(南侧)→外专公寓→经管园林大楼→中心区广场→科研楼→经管学院办公大楼,全程约4公里,计划1小时30分钟内结束,全体教职工都已按耐不住自己兴奋的情绪,期待活动的开始。

在经管学院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后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在旗手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匀速前进,按照预定路线健步向前,心情愉悦,精神抖擞。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不仅欣赏了校园的景色,还放松了自己的心情。健步走的过程中,老师们谈笑风生,合影留念,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活动自始至终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心系校园会蓝图,筑梦经管谋发展”,经管学院辞旧迎新健康校园行活动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此次轻松愉悦而有意义的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而且带给大家新年新气象的工作热情,告诉大家在关注教学,关注学术,关注科研的同时,不要忘记锻炼身体,我们要以健康的姿态,年轻的心态,完美的状态共谋经管学院的宏伟蓝图。

在经管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在“小西湖”前合影留念

在中心区广场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