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台湾实践大学张存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台湾实践大学张存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赵珏航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6日下午,应经管学术论坛的邀请,台湾实践大学张存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Consequence of Corruption on Innovation Performance”学术报告,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学术报告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夏显力教授主持。夏显力教授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对张存炳教授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向各位师生介绍了张教授研究领域和学术贡献。

  在讲座环节,张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在能源经济和资源环境方面的研究成果。随后,围绕此次讲座的主题——腐败与创新,向各位师生介绍了该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的研究成果,拓展了各位师生的研究视野。

  在互动环节,张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温军教授(张教授的论文合作者)一起回答了各位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富有启发性的讨论。

  学术报告结束后,张教授一行与经管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进行了短暂的会谈,双方明确了进一步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张存炳教授与我院师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