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排查
 

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排查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假期学院安全稳定,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副院长王云峰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院综合实验室、《陕西农业科学》编辑部、小东楼办公区、研究生自习室、信息资料中心等消防安全工作重点部门,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

首先来到综合实验室,对室内电脑、服务器、插座等实验设备的使用管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就电路设备使用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在编辑部和信息资料中心,两位领导对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了关心慰问,并对集中存放书籍、报刊的位置进行查看,提醒用电安全,杜绝火灾隐患;在教师办公室,代表学院对老师们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就假期值班安排及注意事项与有关负责老师进行交流;在研究生自习室,两位领导亲切询问了研究生的学习状况,嘱咐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做好自己学习材料的归整,以防新学期学院搬迁造成资料遗失,并提醒学生离开时注意断电断水,关闭好门窗。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了消防安全和保卫安全,要求各部门值班人员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做好紧急问题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确保假期安全无事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