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本科优质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和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评审会
 

我院召开2016年本科优质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和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评审会

来源:   作者:白晓红 马红玉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评审会。教学副院长刘天军主持会议,孟全省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来自教发中心主任陈遇春教授、校督导组李世林教授、郭凤平教授以及学院王静教授等合计9人组成的评审组,对16个本科优质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及7个教学改革项目的中期检查进行了评审。本科优质课程和教改项目的结题负责人(项目参与人)从课程建设进展、研究的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做了PPT汇报。

  教发中心主任代表评审组对此次评审做了点评,他对大家所做的课程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优质课程建设要注重课程背后的价值及文化内容,随着学生需求的变化,课程建设目标、课程设计应依据人才培养目标的不同而进行适当的调整,注重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

  经过评委老师的充分讨论和评审,结题项目优秀5项(本科优质课程4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合格9项、延期2项;中期检查项目全部合格。

  通过此次评审,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优质课程和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同时通过有效的教学改革,能很好地对课程改革进行优化,提高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在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上创新教学理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