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学工例会
 

学院召开期末学工例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于3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工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学工秘书张静安排期末及假期的各项工作,包括假期的值班安排,学生的安全问题以及假期开展活动的新闻稿件等,并提醒大家在假期也要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前进行计划安排,真正的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随后,会议围绕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展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自己的意见。意见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第一,辅导员的交流学习以及接受培训的机会太少。辅导员作为学生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由于学生工作繁杂,突发状况很多,学生的需求也涉及到方方面面,这就需要我们要不断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应该给辅导员提供更多的校内校外培训及交流学习的机会。第二,希望学院领导能够尽可能多的参加学生活动。经管学院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很多,也有很多特色活动,涉及创新创业、素质拓展和学术研究等各方面,不仅可以提高学生活动的质量,还可以让学院领导听到更多学生的心声,激发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的热情,提高经管学院学生活动在全校范围的影响力。第三,建议学院对学生党员发展流程进行适当的调整。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反映对班级推荐的三名重点发展对象不够了解,对发展预备党员的工作造成很多困难,而且对为学生工作付出很多的学生干部不够公平,大家建议学院应综合考虑学生的各方面,并让入党积极分子尽可能早的参加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提高学生党员的质量。

会议最后,温晓林再次强调假期学生安全问题,要求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并代表学院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这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开拓创新,为经管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