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建议谋发展
 

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建议谋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基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之际,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改进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与学生座谈,听取学生代表对学生工作的相关建议,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温晓林首先向学生们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长远发展提出建议,与会同学就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与教研室联系不大,学生层面上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存在问题,学院网站的利用程度不高,相关部门工作存在不按程序、流程办事的情况等提出相关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民主和谐。

随后,温晓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对于工作中的优点与长处要加以弘扬,对于问题要加以改进,在新的一年里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他还就一些同学们的疑问详细解答。最后他代表院党委向团工委学生会提出寄语,希望在新的一年团学组织坚持思想引领这一根本任务,积极发声,有所作为,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把握好自身发展。

在新的一年,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可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学风建设年”的相关安排,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