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节前走访送祝福 嘘寒问暖传真情
 

节前走访送祝福 嘘寒问暖传真情

来源:   作者:马奕颜/文 梁润雅 吴春生 马奕颜/图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

     

1月16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院长赵敏娟,副院长王云峰、夏显力、刘天军等院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慰问小组,专程前往刘庆生、胡桂珍、许俊杰等离退休教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到家中,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工作,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曾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的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

对于家住外地的离休老干部毛以让等人,学院通过电话慰问的形式向他们传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嘱咐他们,节日慰问金已通过银行打到他们各自的账号上,让老干部们注意查收。

听着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祝福,看着送到家中的慰问金礼品,老教师们心中有说不出的激动。退休教师刘庆生说道:“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院领导的关心令我们十分欣慰和感动,我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经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重大节前慰问离休老干部、老教师活动历来是经管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不仅促使老教师们了解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充分体会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也使院领导深入了解了老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离退休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