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新貌初现
 

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新貌初现

来源: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次数:

     

(实验机房、ERP分室、地理信息系统分室、行为经济分室)

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项目在校院相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和项目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最终完成了批复金额的99.98%,很好地完成了项目内容,达到了立项初衷。该项目的实施,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因学生人数增长、实验课程比重增加、基本实验项目和其他项目的增加所带来的实验教学设备不足的问题;改善实验室仪器设备与基础设施陈旧、老化的现状;进一步整合实验教学资源,优化管理,建立具有高效运营和管理机制的实验教学平台。

目前,实验室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焕然一新。设备的调试工作将在春节放假后展开,预计3月份将全面投入使用。新面貌带来新气象,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将在校院领导和所有老师的协同下,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和复合型经济与管理类高素质人才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