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学院于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会议,学工秘书张静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张静对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强调了关注返校学生思想动态、查宿查课和班主任考评等近期工作,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结合新制定的细则,力争使班主任考评公平、公正、细致、有效。学生工作考评是对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总结和评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也对学生处新制定的学生工作考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过程中,温晓林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注重对学生素质的培养;在“互联网+”时代,要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提高经管学院学生的各项竞争力;在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学生管理规定,要做到行之有理,行之有据。

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和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挂科较多和未返校的学生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从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好学生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