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师生田径运动会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师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作者:谢可意 范赢月 王昊/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为我院参加校运会选拔优秀人才,我院于3月4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2017年春季师生田径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云峰、院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以及学工办的各位老师亲临运动会的现场给运动员指导、助威,我院大一学生共五百余人到场观赛。

赛前,裁判员代表孙嘉瑞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并鼓励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期间,工作人员严谨负责,运动健儿各展风采,场下观赛的同学也不断通过书写加油稿的方式传递着自己的热情;教职工的趣味项目及5000米中长跑,让同学们看到了课堂外的老师们,永不言弃的他们用挥洒在赛道上的汗水为同学们做了一个优秀的榜样。群雄逐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斩获佳绩,最终,工管七班荣获团体第一,经济八班、工管八班分获团体二、三名,工管七班、工管九班、经济四班获优秀组织奖,经济一班、工管四班、工管五班、工管七班、工管八班获精神文明奖。

赛后,运动员单嵩生同学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参与院运动会的感受:“虽然比赛期间会有意外发生,但我感受更多的坚强与成长,高强度的比赛使我深刻的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希望日后自己能将运动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运动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比赛为校运动会的人才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学生对运动与健康的理解,推动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全院学生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磨炼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生精彩瞬间

教职工精彩瞬间

颁奖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