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初入职场、点亮未来”专题讲座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初入职场、点亮未来”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7-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603会议室成功举办“初入职场,点亮未来”专题讲座,北京资源亿家控股集团财务执行总监徐静为主讲人,高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徐静给同学们强调要养成多看书的好习惯。“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不管是专业课本,还是人物传记,不管是学习专业知识,还是人生经验,都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接着,她谈到时间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学会管理时间,规划人生道路。年轻就是资本,要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做有计划有意义的事情,朝着自己既定的方向,披荆斩棘,坚韧向前,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稳步前进。最后,徐静告诫同学们做事切勿眼高手低,做事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仔细,要努力把事情做到大于1,但是低头做事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抬头看天,要多跟领导、前辈们交流,“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他们的建议会让你突飞猛进,事半功倍。

会议最后,徐静就同学们对管理会计、学历对就业的影响及就业地点的选择等就业方面的疑问给予精彩的解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专题讲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主讲人:徐静,女,硕士,中级会计师,2009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现任北京资源亿家控股集团财务执行总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