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姚晓霞、赵敏娟、温晓林、王云峰、夏显力、刘天军)

民主生活会现场

3月17日,经管学院召开2016年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副校长罗军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姚晓霞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四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议事决策能力;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依纪依法依规治院;三是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四是牢记宗旨意识,做干净担当好干部。

随后,姚晓霞、赵敏娟、温晓林、王云峰、夏显力、刘天军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方向与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勇于点明问题,敢于担当责任,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开诚布公地深刻反省自身,热心中肯地帮助同志,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好效果。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罗军副校长进行会议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高质量的,是一次触及灵魂、洗礼思想的生活会。会议按照要求准备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这为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治院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解决好问题。将所有征集的意见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入思考,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加强沟通,认真解决;二是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利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契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军副校长点评

姚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感谢校领导给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学院将认真研究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从严要求,积极整改,加强学习,用制度规范管理,新的一年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