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银在未来,一职有你”活动顺利举办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银在未来,一职有你”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文/吴春生 刘璇 李晋阳 图/张娇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院学生职业技能,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近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银在未来,一职有你”系列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银行招聘知识讲座、银行模拟笔试,共吸引到来自全院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约150人参与。对于经济管理类学生而言,银行是很好的就业选择之一,本次活动正是契合学院毕业生实际就业问题,是一场有专业性、针对性的求职类指导活动。

  3月19日,学院邀请到中公教育的唐哲老师在经管园林大楼C101报告厅首次举办了银行招聘知识讲座。主讲人唐哲老师首先对整个银行考试招聘的流程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介绍了各大银行考试的区别以及简历制作、笔试的大致考点、面试的仪容仪表以及特别注意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详细的指导。她幽默而又详尽的演讲不时引来了阵阵掌声,演讲中的诸多“干货”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3月26日,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银行招聘笔试能力测试模拟,本次笔试全程由中公教育的老师出题并阅卷。考场上,精心准备的同学们自信挥毫。最终根据笔试成绩,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同时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精美奖品。

  在此次银行模拟笔试活动中,不仅让低年级学生对银行考试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高年级的同学也能提前进入考试现场,为随后而来的银行招聘做好充分准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