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第二期“国际创业”培训班开课
 

我院第二期“国际创业”培训班开课

来源:   作者:白晓红 苑艺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学生的国际化理念,学院特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资深教师Dr Carol Yongmei Zhang为我院有创新创业潜质的本科生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3月27日晚上19:30,在北校区3318 教室,第二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正式开课,副院长刘天军主持开课仪式,选拔的26名学生及有兴趣的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开课。

  副院长刘天军对Dr Carol Zhang来学院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大家借助学院提供的平台,敢于展现自我;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老师的指导,能找到自己创业的契合点,为自己今后的创业提供帮助。

  

       

  张咏梅老师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开课,让大家相互认识,结交朋友。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很快感染了大家,纷纷主动投身其中。张老师在授课中说,“英语是很多大学生的短板,但它在大学生未来的发展中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比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互动式的全英文教学更能给同学们带来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

  之后张老师通过让大家观看短视频的方式,启发大家组建自己的团队,完成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目标明确,积极主动锻炼自己,就一定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知识。

 

  国际创业培训是“13560”创新创业计划的核心内容,构建以国际化课堂教学体系、活动竞赛体系和课外保障体系为内容的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对有创新创业有潜质的学生进行精英式教育,提升他们的创新创业竞争综合能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