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一学一做】随手拍出美 价值记心间
 

【一学一做】随手拍出美 价值记心间

来源:   作者:梁子龙 范赢月 米佳美/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鼓励同学感受学校之美。3月23日中午,我院与农学院于西雕联合举办了“随手拍出美”图片展签名活动,现场同学积极踊跃参与,气氛十分活泼。

活动现场,两院工作人员在西雕挂上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五好青年”的横幅,并张贴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片,展现了学校的自然之美、人际之美、文化之美。图片展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观赏,工作人员通过耐心展示与精彩讲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深入人心,同学们也纷纷签名留念。工管五班张泽华同学说:“这次活动我收获颇丰,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体验到了学校各个方面不一样的美,希望今后我们能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并拥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方式展现了生活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使同学们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同学们在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道路上更进一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