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学院举办2014级保险专业就业座谈会
 

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学院举办2014级保险专业就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尹凡希/文 尹凡希/图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院保险专业学生对保险业现状的了解,切实解决保险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3月29日下午,于经管学院306会议室举办2014级保险专业就业座谈会。邀请到优秀校友、陕西新兴富民保险宝鸡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徐忠昌及其团队参加此次座谈会,2014级保险专业共11名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会。

徐忠昌及其团队成员毛献勇(陕西新兴富民保险公司陈仓负责人)是我院2002级经济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在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后,徐忠昌通过回忆自己大学时期的点滴往事,迅速拉近了和在座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他提到,大家在就业时应始终保持谨慎,切勿操之过急。同学们也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结合三年来所学的专业课程和实习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保险业的一些观点和疑问。其中保险141班崔炳钰就保险公司内部管理和保险行业对学历的门槛要求方面向徐忠昌提出了疑问,徐忠昌就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座谈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保险行业的宝贵机会,还通过前辈的从业经历使大家对保险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初步规划,给同学带来极大的帮助。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