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杨凌马拉松赛前动员指导大会
 

学院召开2017年杨凌马拉松赛前动员指导大会

来源:   作者:谢可意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学院在南北两个校区分别召开会议,对学院2017年参加杨凌马拉松的69名同学给予安全指导并进行赛前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学工秘书张静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温晓林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杨凌马拉松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对于本次杨凌马拉松比赛的重视,着重强调了此次比赛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所有参赛学生一定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勉强,不逞强,体检合格方可参加比赛。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跑步过程中的突发情况,做到沉着冷静,并建议同学们提前熟悉线路,找好帮助自己的同学,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力。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注意自身言行,提高主人翁意识,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喜欢西农,爱上杨凌,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