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谢可意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于C619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会议,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学工秘书张静首先对3月份学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4月份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五四”红旗团工委答辩工作、2016级转专业政策解读以及校运会筹备工作等。随后,参会各年级辅导员围绕本年级学生基本事务、所负责学院学生工作等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并着重将本年级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跟踪说明。会议最后,温晓林带领在座辅导员针对学生助后教育、学院新媒体及易班建设、校运会准备注意事项、专业教育与党支部相结合、学生干部积极性调动以及班主任考评办法实施效果与后续修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要求与会学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敏锐性,增强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积累、不断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尽快调研制定学院学风建设规划及方案。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善于思考,敢于开拓,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干出成果、做出实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