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院领导亲切慰问 运动员奋勇拼搏
 

院领导亲切慰问 运动员奋勇拼搏

来源:   作者:谢可意 单嵩生 王昊/文 单嵩生/图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我院春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4月1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来到北校田径场亲切慰问春训运动员与工作人员,了解大家的训练情况与学习生活状态,为同学们带来了学院满满的关怀。

温晓林首先代表学院对春训运动员的艰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后勤服务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运动员们积极的训练态度以及所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发扬经管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继续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争取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他强调强化训练一定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状态,避免在高强度训练中受伤。

学院领导的慰问令在场运动员备受鼓舞,训练过后,他们表示定不负众望,认真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努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据悉,学院在筹备此次校运会期间,院领导及辅导员积极统筹规划,为运动员提供坚实的物资与装备保障,院团工委学生会也以体育部为中心全员参与各项比赛的组织、训练与后勤保障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