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感受杨马魅力 跑出经管风采
 

感受杨马魅力 跑出经管风采

-----经管学院组团参加2017杨凌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   作者:文:王军智 冯西平 图:张雯佳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4月9日,第三届杨凌国际马拉松在农科城杨凌盛大举行,经管学院部门工会组成的农大经管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竞赛选手和爱好者一起激情开跑,用奔跑的脚步传递健康运动的正能量。

本届杨凌国际马拉松赛事以“绿色马拉松,生态农科城”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农业主题的A类马拉松赛事,共吸引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万名运动员和跑友参赛。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自酷跑4个项目。经管学院部门工会组织87位教职工及家属集体报名参与了全程、半程、迷你等马拉松项目。

这是经管学院部门工会第二次组团参加马拉松比赛,旨在提高全院教职员工体育锻炼意识,把拥有健康体魄作为人生财富,把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作为终身习惯,通过参加此项赛事展示经管人风采,增加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凝聚力。

近年来,经管学院非常重视教职工精神文化建设,先后多次组织庆三八健步走、师生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友谊赛、院系间羽毛球友谊赛、夏季室内智力竞赛等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经管学院部门工会多次受到学校工会等部门表彰。2016年,被陕西省总工会授予“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赛前部分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