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广西玉林师范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广西玉林师范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徐家鹏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广西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徐戴伟一行四人莅临来我院调研考察工作,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夏显力教授、农经系主任赵凯教授、经济学系主任王秀娟副教授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在C315会议室举行。

  首先,赵敏娟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徐戴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引进、实践教学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的招生、培养、就业情况与我院进行了对口交流与讨论。

  通过座谈,双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会后徐戴伟书记一行四人考察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