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传递运动精神 彰显经管风采
 

传递运动精神 彰显经管风采

来源:   作者:王琛睿 王昊/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1日,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准备,以高涨的热情和过硬的实力迎接比赛。

刻苦训练  积极参赛

学院借力3月初举办的院运会选拔了一批优秀运动员,全院上下高度重视,通过组织为期一个月的春训,为校运会的精彩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中包含我院四个年级的本科生,无论是首次参赛的大一新生还是历经磨炼的大四毕业生,都肩负着光荣的使命。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属于经管人的传奇。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不言放弃。100米短跑的速度较量、5000米长跑的耐力角逐、跳跃类项目的腾空起跃、投掷类项目的力量比拼,以及团体类项目的齐心协力,运动员们充分诠释了运动精神的内涵。克服伤病、坚持到底,他们向大家展现了经管人的毅力与顽强。

志愿服务  温暖人心

从春训到校运会,我院的志愿者们每天早起晚归,辛苦细致地负责着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不怕苦,不喊累。赛前他们联系、帮扶运动员,协助运动员做好准备活动,以保证其处于最好的竞技状态;比赛时,他们在场边呐喊助威,时刻关注突发状况;赛后他们及时迎接完成使命的运动员,安排运动员休息并给予关怀与鼓励。他们与运动员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是以另一种方式为比赛、为学员无私付出的战士。

与此同时,校运会期间,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做好纪律、卫生等检查工作,为维护观赛秩序、向学校展示我院良好精神文明风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击鼓呐喊  增涨士气

每当有我院运动健儿上场时,观赛同学全体起立为他们呐喊助威。经久不绝的鼓声与加油声无不体现着在座师生对于运动健儿的支持与鼓励,无不体现着经管人的团结与热情。经过两天的加油助威,很多同学的嗓子已经喊得沙哑,很多击鼓的志愿者胳膊已经酸痛的抬不起来,手掌也磨破了,但是他们依然咬牙坚持,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气势如虹,为学院荣誉而战,无怨无悔。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女子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男子团体总成绩第三名、男女团体总成绩第三名、“精神文明奖”、阳光体育运动第一名五项大奖。赛后,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对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祝贺与慰问,并合影留念。他鼓励全体学生继续秉承积极阳光的运动精神,彰显经管人独特的风采。

精彩瞬间 1

精彩瞬间 2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