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桥牌队在院系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管学院桥牌队在院系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谢可意 赵苗苗 刘丹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2-23日,为期两天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桥牌比赛在田径场二楼桥牌室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桥牌协会承办,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十二个队伍参赛,我院派出刘丹、王韵等七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移位赛制,我院队员在寒假收假便刻苦训练,赛前则专门开会约定体系、分析战术,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斗智斗勇,赛后大家集体分析赛时失误,相互鼓励,经过两天七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与其他学院选手切磋了牌技,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更好地促进我院及我校桥牌运动的开展。今后,经管桥牌队将不断加强对桥牌选手的培养,提高桥牌运动在学生中的普及程度。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