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一行5人来经管学院调研考察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引进与管理、学生培养教育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副院长夏显力、副教授汪红梅在经管园林大楼C205会议室与客人展开了亲切座谈。

姚晓霞主持座谈会,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对方考察目的,从学院党员基本情况、党支部设置及支部书记配置原则、党建工作基本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汇报,详细说明了学院在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学生就业、作风建设等有关情况。其间,与会双方就党建队伍配备、行政人员编制、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分类管理、研究生招生、学科评估、学生培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随即在C205会议室举行了招生宣讲,就其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就业前景、招生政策与程序等向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及研究生做了详尽介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