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王林萍院长、刘伟平教授等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双方就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副院长夏显力及刘天军教授、姚顺波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敏娟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结构、人才培养、在校学生等基本情况。夏显力副院长介绍了博士及硕士的招生情况、研究生开题及答辩过程监控、专业学位实践考核、学位授权点调整及评估等情况。刘天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大类招生与转专业情况、本科审核评估等情况。同时,双方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授课质量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互相汲取先进的办学经验,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有利于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