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7年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
 

2017年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文/应新安 图/应新安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刘天军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6月18日,我院2017年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学团于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访学团带队老师陈伟、陈妍出席会议,访学团30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旨在赴美访学前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讲解。

会议伊始,刘天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访学的3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学院期许。他从人身安全、团队纪律、个人与学校形象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赴美访学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美期间同学们要时刻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学院希望每一个同学都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归来;其次,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团队纪律,不可私自活动,按要求参加各类活动;再次,走出国门,同学们就代表了经管、代表了西农,乃至代表了国家,一定要时刻牢记“诚朴勇毅”校训,把自己最好的形象展现出来。最后,刘副院长结合自己在美期间的生活经验对同学们的生活问题进行了嘱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度过丰富而难忘访学时光的同时,做到有收获、有感悟、有提高。

会上,陈伟和陈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出国之前的各种生活用品与学习用品准备情况,介绍了在美期间的饮食、住宿等生活问题及当地的风俗习惯,希望同学们牢记各项注意事项,调整好身体状况,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访学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