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王琛睿 张鹏飞/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传达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6月19日晚,经管学院于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梦系经管,志在四方”2017届毕业生晚会。研工部副部长聂海,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表彰大会,学院2017届毕业生及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寄语青春  载梦前行

时光匆匆,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晚会前,院长赵敏娟代表学院致辞,她寄语同学们踏入社会之后要做诚信、积极的人。她表示,学院的心永远与毕业生联系在一起,学院的大门永远为毕业生敞开,随时欢迎毕业生“回家”,同学们在告别母校时应珍惜师生情、校友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支持并帮助过他们的人。同时,她谈到毕业生在离开学校、走向新的人生征程时,要正确处理好求学、就业和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毕业生离开青葱的大学校园,踏上逐渐展开的漫漫人生路,是旧履历的结束,也是新历程的开始。她鼓励同学们抹去不舍的泪水,承载着自己的希望与梦想,向充满未知的精彩未来出发。随后,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宣读了对优秀毕业生代表、就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以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并鼓励低年级学子向他们学习。

 

追忆青春  整装待发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毕业生代表程杰、徐婷婷依次上台发言,回首过去,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昔日同窗的眷恋不舍;展望未来,他们表现出要继续努力奋斗、书写精彩人生的壮志豪情。他们表示,学生终究要跨出校门,毕业是结束,也是开端,要将昔日共同拥有的回忆珍藏在心间,继续去书写未来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故事。对于奋斗,他们认为甜美的果实需要汗水的浇灌,美丽的青春需要奋斗为其着色。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只要不懈努力,继续拼搏,心中的梦想就会实现,他们的人生也会绽放出绚丽的色彩!最后,毕业生一起对母校及学弟学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放飞青春  扬帆远航

本次表彰大会在映客APP实时直播,使毕业校友可以通过链接同步观看,表彰环节中还穿插着由毕业生参演的精彩节目。学院现场表彰了就业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三支一扶”优秀毕业生、“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同时为优秀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晚会开场舞以明快的舞步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歌曲《庆幸我们相遇》、《凤凰花开的路口》、《咖喱咖喱》、《告白气球》、《匆匆那年》以优美的曲调和深情的演唱打动了现场观众,街舞《I GOT IT》、《KEEP ON ROCKING》更是引起现场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认真观看节目并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晚会期间,通过挑选幸运观众,不断送出精美礼品。

时光如白驹过隙,走进西农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四年以来,一个个优秀的毕业生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经管精神,发扬经管风采,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在毕业离别之际,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展翅高飞,扬帆远航,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书写人生新篇章。

晚会开场

表彰现场

精彩节目

晚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