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访学团队在MSU国际教学中心和农学院学习交流
 

访学团队在MSU国际教学中心和农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顾振杰 任元浩 余天一/文 陈伟 陈妍/图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校赴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队按照原定计划先后到国际教学中心及农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

上午,访学团队来到国际教学中心,聆听了国际学生办公室副主任Brooke Stokdyk女士以及留学教育办公室Cheryl Benner女士的报告。Brooke就留学准备、留学生活、留学生因文化差异而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方式等进行了讲解,鼓励留学生要多走出本国同学的小圈子,与其他国家学生交流。Cheryl为大家讲解了MSU的招生政策、留学服务以及MSU的独特文化,并在轻松的气氛下带领访学团成员高喊MSU在Big Ten(美国名校十大联盟)橄榄球联赛中的口号“Go Green!!Go White!!”。访学团队成员反响热烈,并对报告中的细节以及感兴趣的假期生活、学生社团、志愿者项目、校内工作等提出疑问,得到了耐心解答。

下午,同学们继续跟随尹润生教授来到了农学院教学大楼Morrill Hall。农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Steve Lawrie先生向访学团队介绍了农学院的历史、研究领域以及在科技推广方面的努力,以实例解释了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在国际扶贫、国际教育等全球领域的突出贡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转基因及食品安全、资源利用、城市农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其间,农学院院长Dr. Ron Hendrik发表了讲话,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欢迎。

今天的访学生活安排紧凑,同学们收获良多,经过学习交流,团队成员对农业与经济学科交叉渗透以及“产、学、研”三位一体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并对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