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MSU访学团】拓展视野学知识 面向世界交朋友
 

【MSU访学团】拓展视野学知识 面向世界交朋友

来源:   作者:郭依锋 余天一 马奕颜/文 陈伟 陈妍/图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Butler夫妇讲解商学院学生就业前景

7月14日上午,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学团一行来到MSU商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商学院副教授Dr. Erika Butler在商学院门口热情地迎接了大家,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础设施和历史,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商学院设备先进、用途多样的教室和研讨室。

访学团进入商学院金融实验室后,商学院副教授Dr. Kirt Butter (Dr Erika Butler的丈夫)在这里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又实用的研讨课。他分享了自己和夫人各自的求学经历,介绍了金融学的发展、商学院各个学科的就业方向和工作前景。Butler夫妇对出国留学必备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条件进行了解释,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学习的方向。研讨课结束后,Butler夫妇与大家合影留念。

下午,访学团来到了自然资源学院,聆听农业、食品与资源经济学院教授Dr. Satish Joshi的讲座《生物质能源经济、公共政策与企业管理》。教授与大家讨论了很多关于生物质能源的问题,比如新能源汽车的使用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各抒己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课后,同学们参加了国际教育中心举办的coffee hour。大家非常积极地与世界各地留学生进行交流,大大提高了口语和听力水平,也增长了对其他国家的了解和见识。

几天以来的学习,促使大家了解到国际前沿的学术研究,在与国际友人交朋友的同时,还能与富有人生阅历和生活智慧的教授们探讨未来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与Butler夫妇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