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校督导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学校督导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来源:   作者:白晓红 孙权/文 白晓红/图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管,7月15日全天,由校督导组组长李丽霞教授带队的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本科生毕业论文及试卷。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党委书记姚晓霞研究员、副院长刘天军教授及教学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副院长刘天军代表学院欢迎督导组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他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和试卷自查和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近期教师自查试卷和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建议与督导组专家进行了交流。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组长组织安排进行毕业论文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的检查工作。专家重点检查了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材料及同一个老师连续两届所带毕业论文题目等;试卷方面重点检查了2016学年第一学期A、B试卷重复率、试卷内容分布、标准答案给分标准及同门课程的上年试卷情况等。

督导组专家认为我院 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材料较为齐全,格式比往届规范;试卷比去年有所改进,试卷重复率有所下降,试卷合分准确率较高,教师对平时成绩的考核日渐完善。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个别题目变更后没有变更申请表,答辩表格的细节方面还需要再完善;试卷正态分布偏差、试卷分析报告过于简单等。

学院近期将把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结合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方案进行整改,做好做实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副院长刘天军汇报

督导组专家检查试卷

专家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