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到学院指导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校领导到学院指导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白晓红 孙权 图:孙权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副校长罗军到学院调研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进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赵敏娟主持。

  副院长刘天军代表学院汇报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近期整改方案中8个问题,18个要点的落实情况。目前,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部分工作已经完成,利用暑假,后续工作已经分阶段安排到位,依次完成各专业建设方案、各专业核心课程质量标准的制订、试卷和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查工作、实验室建设和营造学院育人环境氛围等。

  

  副院长刘天军汇报评估整改工作

  

  罗军副校长讲话

  

  相互交流

  与会各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就如何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及在评估阶段遇到的困难与存在问题等同罗军副校长进行了交流。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对大家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逐项指导,并提出以下五点建议。他希望学院能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评估工作重要性,全员行动,责任到人,扎实推进评估各项工作;学院要从学校办学定位中挖掘学院自身特色;要认识到建立质量保障体系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该体系的构建基础与关键在学院;罗军副校长勉励大家通过思考和总结教学、科研中的优势与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他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审核评估工作践行“两学一做”。

  座谈会后,罗军副校长来到学院教学档案室,检查了学院试卷、毕业论文的归档情况。

  随后,院长赵敏娟主持召开各系、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围绕罗军副校长提出的建议,对近期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和部署。赵院长鼓励大家以迎评为契机,夯实教学质量基础,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迎接10月份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