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张泽华/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院于经管学院C101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2014级班长支书、就业负责人及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吴春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去年的就业情况,包括各专业学生就业率,就业方向,就业区域分布等,还向大家解读就业相关问题,并通过有关的小案例让大家深入了解学院就业政策,鼓励大家作为班级的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找工作做好准备,并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就业。他表示,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能主动关心班级中存在学业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积极完成重修和补考,争取顺利毕业。随后,马奕颜主要从当前的工作中谈起,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和就业联络员要做好上传下达的通讯工作,肩负起自身的责任,积极配合班主任及辅导员开展班级就业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信心倍增,并表示会积极参加宣讲会和招聘会,用实际行动积累经验,提高自我,争取尽快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学生干部谈到,在充分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的同时,也将继续积极地为班级同学服务,为经管学院的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