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

来源:   作者:丁坤 黄珍珍/文 黄珍珍/图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我院于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三锋集团人事总监黄康祥应邀参加,2018届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黄康祥首先介绍了他自己数年来在职场面试的经历与体验,现身说法,鼓励大家勇敢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随后,黄康祥带领大家做了一个小游戏,启示我们要勇于打破思维桎梏,主动学习换个角度思考问题。而后,黄康祥对同学们就业时需要考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分别从行业、企业、职业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以启发。他表示,当前就业时行业的选择是首要的,这决定了求职者在今后的大环境中所能达到的高度,而企业的选择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求职者的稳定性,应聘之前尤其要关注企业的文化是否和自己期望相符,在职业方面需要重视企业培训、晋升渠道,这决定了求职者在该企业能走的多远。最后,针对同学们在择业就业中的各种困惑黄康祥都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对部分同学的简历进行了分析与指导,会议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座谈会合影

此次就业指导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有宏观分析,还有面试技巧的细节分享,同学们求职中的多种疑惑都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大家信心倍增,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坚持学习与努力,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