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招商证券西安营业部2018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招商证券西安营业部2018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赵小娟/文 赵小娟/图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10月12日下午,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北大街营业部2018届专场招聘会在经济管理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特邀营业部田星辉经理为同学们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田经理与同学们的交流方式十分独特,现场气氛比较融洽,她在宣讲会开始前提出了两个问题——“想要怎么样的第一份工作?对未来的期待是什么?”,问题的提出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深刻思考,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从侧面对学生进行了解。随后,田经理从招商证券的创始年份、发展历程、人才水平及客户规模等方面系统的为同学们进行介绍,与此同时,田经理从价值、专业、创新、梦想四个方面向2018届毕业生展示了招商证券特有的创新模式及人才培养计划,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招商证券的了解。

最后,田经理为在场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简历指导,指出部分简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如何拥有一份优秀的简历提出了建议,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后,通过简历筛选,招商证券HR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可以获得招商证券实习的机会,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