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我院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我院

来源:   作者:梁润雅/文 吴春生/图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贾玉革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院长赵敏娟、党委书记姚晓霞、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各研究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学院管理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院长赵敏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院史墙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随后,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两位专家先后走访了学院信息资料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教授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等办公场所,重点考察了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和应用经济研究中心,最后参观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对学院的科教融合、实践教学平台进行了深入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主持座谈会。在汇报交流环节,院长赵敏娟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体系与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本科教学成果、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进行汇报。两位专家认为学院学科设置与社会实际需求结合紧密,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条件和本科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办学过程中人才分类培养、课程建设、专业间均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两位专家此次考察,帮助学院理清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将把本次评估视为学院发展中的一次难得机遇,针对问题,认真梳理,分层分类整改,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赵院长介绍学院历史沿革

 

专家走访学院

 

赵院长汇报

 

会场全景

 

 

编辑:0     终审:0